SAM_1187.JPG  

圖說:宜蘭縣蓬萊國小/幼稚園全校師生與微笑Cross劇組合影,加入收集10萬個笑容,以行動支持微笑愛改變世界行列。

宜蘭縣蓬萊國小小朋友反應熱烈

 

個個互相擊掌加入天行者行列

 

 

[本報記者Emichi採訪報導]《微笑Cross》劇組今天來到了拍攝的主要場景宜蘭縣蓬萊國小放映電影,校長丁進添表示:『平時每天看校園從不覺得學校有特別美,但電影把國小拍得非常細緻,讓大家可以透過螢幕再一次欣賞校園之美。』

 

在劇中童年的部份多數是在蓬萊國小拍攝完成的,導演熊瑾聲表示會找到這裡是禱告來的靈感,接觸了先前完全陌生的新環境,而這裡真的是一間精緻、小巧美麗的學校,種滿花草樹木,綠意盎然的景觀,讓蓬萊國小充滿活力生機,也因為校方非常支持劇組的拍攝,才讓電影《微笑Cross》能順利完成。

 

蓬萊國小的學生們看到自己或同學出現的片段,笑聲不斷、反應非常熱烈,歡樂的氣氛渲染了整個播映全場,有獎徵答時反應熱烈。飾演賈霸的啦啦隊小男孩出現的時候,連班級的老師都興奮不已,小演員看到自己出現在大螢幕上,更是雀喜、害羞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

SAM_1180.JPG  

圖說:可愛的小童星靦腆的笑容,在劇中讓觀眾印象深刻,感受到友誼的溫暖和力量。

  

小希讚打躲避球的那場戲中,有一位由蓬萊國小六年級發掘的小童星吳博硯,在劇中飾演躲避球主將-彈頭,當天也成了校園的風雲人物,老師、同學們都拍案叫絕。

 

在電影放映的過程中,充滿歡笑聲,在放映後的有獎徵答,每個小小觀眾都舉手熱烈反應!會後工作人員到各班發送小禮物時,發現有很多小朋友都在玩男主角郝弘幼、徐愷的天行者「擊掌立約」,看來「天行者效應」將在蓬萊國小掀起一波熱潮,校長室外的走廊,也成為小天行者的聚集之處。

 

SAM_1221.JPG  

 

SAM_1261.JPG  

SAM_1254.JPG  

SAM_1259.JPG  

 

圖說:天行者立約---以擊掌決定選擇改變,用有限的今生,換取永生財富,

        過一個更有意義價值,愛和微笑改變世界的生活。 

 

 

這次《微笑Cross》為了響應《微笑•愛改變世界卡》的連署活動,蓬萊國小全校師生、家長及附近鄉民共200人也簽訂了首波的微笑卡,決定用愛和微笑的力量,在黑暗的角落點亮光,在冷漠的角落分享愛,帶給這社會有需要、傷痛的人,更多溫暖和力量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