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微笑cross劇組來到大安高工

 IMG_4529    


聽說今天來了850位學生,讓我們一起來到現場看看

!學生超熱情的

   IMG_4503  

 

 

IMG_4397

飾演張家騏的斯杰跟學弟妹們分享當年在大安的點滴

IMG_4408  


好像又回到了高中,現場引起很大的迴響。

熱情的學生們看得很入迷,跟著電影的內容情緒高低起伏。有歡笑、嘆息、歡呼聲…等。

  IMG_4436  

電影結束後,導演和演員一上台就受到熱烈的掌聲。即便中間有一些小問題,但學生們仍舊很多的回應。


IMG_4479   

 

 


IMG_4483


而飾演天行者的徐愷,也上台跟學弟妹們分享自己在大安的生活:原本是個自私的人,

 

但當他來到教會,生命開始改變,面對事情的心態也開始被調整,因為他的改變,神不斷的祝福他的事業,

開始接到許多成功的通告,包含了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、電視廣告(多力多滋、全家便利商店、台灣大哥大電信)、

網拍的model、雜誌高校誌、相機代言人(台北車站的大型看板)…等,他也希望這位神可以祝福今天來看電影的每位師生!

結束後不少學生前來合照,也在劇組離開的路上紛紛地前來握手。

IMG_4531 IMG_4532  

真的很榮幸可以到大安高工撥放微笑cross,校方也頒發了獎狀給熱力九九國際電影公司

DPP_0001  

讓我們更多的把微笑分享出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