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微笑Cross》午後轟動師大附中! 

微笑‧愛‧改變世界---天行者大會3/24週六晚上7點登場

 

   (20120322台北報導)『附中附中,我們的搖籃,漫天烽火創建在台灣…』大聲唱著附中校歌,男主角贏得全場師大附中國中部480多位同學們的熱烈歡呼加大聲鼓掌!

   PIC_0046   

    《微笑Cross》今天下午到了師大附中國中部,這學校是導演加編劇熊瑾聲的母校,也是劇中飾演杜妍薇的郭家瑄的母校,所以格外有親切感;『導演今天不能來,要我帶來問候和校歌給學弟妹們』男主角郝弘幼親切的互動,讓台下每個人臉上充滿笑意和歡呼! 

    《微笑Cross》全劇播放時,全部的同學們全神貫注、專注投入在每一個高潮迭起的劇情細節,直到黑幕一開始,全場湧起極熱烈、興奮的尖叫加熱情的掌聲長達30秒鐘,劃破了師大附中的偌大的中興堂。  

 

PIC_0007  

    女主角陳柔諮分享自己因著這部電影,認識了好的劇組團隊很感恩,並進入教會,帶來生命很大轉變的見證;

場下頓時一片安靜聆聽,給予很優質的回饋,男主角分享自己­­生命戲裡戲外從自私、專顧自己,到成為看見人需要的劇中『天行者』的過程,也談到電影中提到的『無父的世代』。

PIC_0052 PIC_0054   

    最後,在郝弘幼的祝福禱告下,每個學生都認真的低頭、虔誠的領受祝福,放映後的訪談最高潮,是抽出3/24星期六,就是後天在台北市政府二樓舉辦的『微笑‧愛‧改變世界---天行者千人大會』的活動入場券,當場15位中獎的同學們驚喜加尖叫的跑上台,被抽中入場券的女同學們,很可愛且重複的看著男主角,不斷的說:『你好帥喔!真的好帥!』讓男主角害羞的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PIC_0065  

        臨床心理學中,有一個正向思考路徑----ABCDE原則,可以幫助負面思考的人,變得正面思考:Adversity(挫折出現) ----> Belief(誘發負面想法)  ------> Consequence(預測決策結果) ----->Disputation(加入反駁機制,以阻止負面想法與情緒) ----> Energizing (強化刺激正面想法) 。《微笑Cross想要帶給觀眾的就是這樣的力量,帶下正面的影響力,成為天行者。風靡全球的NBA華裔球星林書豪,就擁有這樣的正面思考機制,即使再大的的風暴,都能轉化成得勝的信心和能量!!十足的"天行者"!!而看過《微笑Cross》,總能看見一個個滿足自信和充滿笑意的臉龐!      

   PIC_0080 PIC_0081 PIC_0082 PIC_0085 PIC_0089 PIC_0091 PIC_0093 PIC_0095

在全場過程中,演員們都感受到,無論每一個小動作和分享,都會引起全場極熱烈的迴響和歡呼,不僅是學生們,老師們都對這部電影有很好的評價,附中學生一向有『能K能玩』的對外靈活聰穎形象,果然讓《微笑Cross》一睹其面貌。

 

可愛的附中人,熱力無法檔!!

PIC_009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