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生命教育老師大力推薦電影「微笑Cross」

鼓勵年輕人「愛自己也愛別人」

(本報記者李珮綺採訪報導)

電影「微笑Cross」於2012/1/10來到醒吾技術學院巡迴上映,電影結束後,有兩個負責學生生命教育學程的老師大力的推薦這部電影,並提出相關學程合作的需求,黃琬亭老師表示該片能夠清楚的點出時下年輕人所面臨的兩性問題,也能提醒他們不盲目的只為了自己的私慾而活,除了愛自己,也學習怎麼愛別人。

IMG_6415.JPG  

圖說:生命教育兩位老師(右一右二)在觀賞後主動要求下學期更多場次的播放,可舉辦講座與年輕學子們談劇中所提的愛情觀、家庭觀等。

 

電影裡面細膩的處理年輕人面對愛情時候的盲點,她由衷的覺得心有戚戚焉,彷彿一部真實人生透過電影再現出來,她表示在現實生活中真的看見許多年輕學生因為自私、冷漠,為滿足自己私慾而尋求一段又一段不踏實的感情,有些則是把愛情建立在及時行樂上,不在乎別人的想法跟感受,電影中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打架過後的那一場房間戲,杜妍薇與戴爍亨的對手戲,黃老師表示,年輕人常常在情感上迷失自我,以為自己很愛對方,甘心樂意的付出所有,以為等待到底就會等到最愛,卻不在乎這個「最愛」是不是真的「最適合」自己,希望藉由此片讓年輕人找到正確的「愛的價值觀」。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