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《青春21響》追夢反映現今學子心聲

 

《微笑Cross》熱潮下學期點燃!

 

IMG00047-20120113-0948.JPG  

 

 圖說:以新形式班級連線播放的方式,讓泰山國小三-六年級全體學生觀賞電影《青春21響》。

 

 

 (本社記者黃遠志採訪報導)今天(13日)來到新北市泰山區泰山國小,以新形式班級連線播放的方式,讓泰山國小三-六年級全體學生觀賞電影《青春21響》,播映後,現場透過廣播與觀眾互動。

 

電影中翻轉一般人對E世代年輕人的印象,新世代常被稱做『草莓族』,似乎是一群無法承受壓力的族類。但由熊瑾聲編劇並執導的電影《青春21響》,述說一群年輕人在追尋許多的夢想的過程中,遇到許困難及挑戰,選擇不放棄、繼續堅持到底的信念,最終完成了屬於他們的共同夢想。

 

泰山國小學務主任魏明志在觀賞本片後表示:『深受感動!』他特別記憶深刻在片中強調對美好的夢想:『"放棄"絕不是一個選項,因為放棄是最容易的。』『有多少人在一生的過程中實現心中的夢想呢? 』等多句台詞,魏主任說:此片正中了現今任教學生常有的狀況,所以非常感謝電影公司來到學校播放電影,透過電影,對正在價值觀尋找認同過程中的年輕學子們表達正面、積極的信念。

 

在《青春21響》電影放映後,劇組人員透過廣播系統回應時說到:(1.)遇到困難不要放棄(2.)團隊合作的重要性。在廣播室外可以聽見學生們在教室內大聲的回應,在班級內也引起熱烈的討論。

 

 

IMG00049-20120113-0953.JPG  

IMG00058-20120113-1001.JPG      

 

青春21響去年在北台灣、星馬地區等校園播放,造成熱烈迴響,在下學期也將在各校園舉辦一系列品格教育課程,更多教導積極、正面、美好的價值觀。下學期也將舉辦《微笑Cross》試映會,相信將掀起另一波校園微笑運動的熱潮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ing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